下巴为颔

美比真更真

【All克】欢迎光临众神们的餐厅 12

*高考前夕祝今年考生全都金榜题名!得偿所愿!

*本期嘉宾:破茧组+列奥德罗+阿蒙




-

“因为我第一个描述啊!”罗塞尔语气里满是“有必要吗?有必要这么抠语言细节吗?”的态度,进行苍白的辩解:“这不是怕踩雷嘛,所以才用了些模糊的表达方式……”


“结果雷踩得还挺好。”列奥德罗笑笑,“孺子可教。”


在罗塞尔针对列奥德罗发言后,这一被阿蒙评价为“托儿所级别斗殴”的热闹氛围中,ROUND2被要求从阿曼尼西斯那端开始描述。


“跟植物相关……”即使是在座各位中相比而言最为成熟冷静的存在,阿曼尼西斯也有些赞同罗塞尔的观点,用词不敢太激进。


“我更喜欢甜口。”克莱恩一点也不犯怵的开口。


阿蒙用词简洁:“算是饮料。”


“这屋子里应该有。”


“什么叫梅开二度啊。”克莱恩对列奥德罗的“奇迹再现”礼貌性地战术后仰。


“我补充一下阿蒙的描述吧,”罗塞尔胸有成竹,“可以冷泡也可以热饮。”


克莱恩刚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就发现自己已经被阿蒙指向了。


“我怀疑你在针对我。”克莱恩死鱼眼。


“甜口的范围太大了。”阿蒙有理有据。


“你们要吸取上一轮的教训,”克莱恩振振有词,“跟着阿蒙走票是什么后果,已经有现成的例子摆在你们眼前了。”


列奥德罗和阿蒙站定克莱恩(列奥德罗的选择可能是因为克莱恩投了他),克莱恩和罗塞尔则投给了好像在划水的列奥德罗(当然,罗塞尔可能是在伺机报复),赛点掌握在阿曼尼西斯手中。


“我有必要说明一下,”阿曼尼西斯对着克莱恩扶额,“上一轮我已经判断出自己是卧底了。”当然,从“克莱恩大概率不可能斩钉截铁地评价阿蒙‘帅’”中得出就不需要明说了……


“所以为了避免让你继续接受社会性死亡的威胁,只好帮忙,让你提前出局。不过这一轮嘛,女人的直觉告诉我你就是卧底哦。”


哈?现在女人的胜负心都这么强的吗……克莱恩傻眼。又或者是阿曼尼西斯习惯性背刺?


而克莱恩还真是卧底。他抽到的是【咖啡】,其他人都是【茶】。


“害,这一轮结束的也太快了吧!”罗塞尔得瑟,“我还有泡泡茶壶和阿帕茶的梗没玩呢。”


然而克莱恩衷心觉得,这些梗罗塞尔还是别玩比较好。


ROUND3,阿蒙卧底,抽到【手表】,其他人则是【时钟】。


重新回到罗塞尔开头:“这个功能手机里有。”


众人恩了一声,只听列奥德罗:“这屋子里应该有。”


梅花三弄,或者说帽子戏法。


“我觉得可以直接投了。”克莱恩表示,这场面他还真没见过。


然而他也只是这么一说,阿蒙还是得接着发言的。


“恩……我给克莱恩送过。”


哦~大家想起了剧中经典的送钟桥段,对于阿蒙和克莱恩这段纠缠名场面啧啧称奇。阿蒙自知自己的引导已经成功,扶了扶镜框不再说话。


克莱恩想装死,但是正好轮到他发言,只好憋出一句:“魔术协会。”


“一听就知道,老二次元了。”罗塞尔点点头,对“时钟塔”的隐喻表示肯定。


眼看展开已经开始往奇怪的地步拐去,阿曼尼西斯也不太正经的抛出“卡西莫多”的回答。


“我没有理由,我只知道这轮我必把阿蒙先投出去。”克莱恩义愤填膺。


“你现在可没有给别人盲目痴愚的BUFF啊,”阿蒙友情提醒,“记得要保持理性。”


“因为你跟我们画风不一样?”克莱恩努力为自己的选择找借口,并成功煽动其他人加入自己另类的“天使投资计划”。


煽动的结果是好的。阿蒙摇摇头,在这伙人中间,自己被针对也很正常。


“不对啊,你抽到的是【手表】的话,那你给克莱恩送过吗?”列奥德罗提出关于游戏规则的质疑。


没想到这个阿蒙还真送过。克莱恩某次出席活动时还曾被拍到。


克莱恩内心的小九九很纯粹——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嘛!价值不菲的得体手表直接白给,凭什么荒废搁置起来?


也是个有心机的啊。阿蒙收获了其他的人的注视。送表的寓意毕竟还是挺耐人寻味的,结合起阿蒙的个性特点,就更加“耐人寻味”了。


三局游戏结束,阿蒙愿赌服输,一声不吭地就过去老实洗碗,看起来甚至有点乐在其中。


“你的癖好怪怪怪。”克莱恩趴在一边观赏这副扭曲画面。


震惊!知名富二代影星参加综艺真人秀竟然惨遭压榨乃至被迫洗碗!这究竟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的技术好好好。”阿蒙一语双关,不露声色的开车。拿着个洗好的盘子放心地交给克莱恩检验。


中饭吃的偏迟,大家也不准备吃晚饭了,今日就算提前收工。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今天不再有流程任务了,而大家聊聊天的记录也隶属节目素材范围。但克莱恩说自己今晚状态不太好,早早就想洗澡睡觉。


“你没事吧?”罗塞尔最先表达关切,如果没加上后面那句“你不会是还没从昨天跟梅迪奇闹腾那一场中缓过来吧?不会吧,不会吧?”,还是很真情实感的。


克莱恩很郑重的在胸口合十,进行对个人健康问题的希望工程祷告。接着大步流星进了宿舍关上房门,将自己和罗塞尔隔绝在两个空间。


除此之外还生出另一个变故。眼看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将至,列奥德罗临时决定明天和阿蒙一起离开。


“谢谢,希望你们还记得我并不是一个常驻嘉宾。”


“记得呢,”罗塞尔的笑容真挚而热烈,“列奥德罗同志功勋永垂不朽!”


列奥德罗沉默了,蹑手蹑脚钻进男生宿舍准备收拾行李。


“孤男寡男同居一室会不会不太安全?”罗塞尔转头问阿曼尼西斯。阿曼尼西斯认真地回望了他一眼,然后步履从容地也进了自己房间。


“看来今天的节目素材注定比较少了啊。”阿蒙感叹,话语透露的讯息是也不准备和罗塞尔就在餐厅里干坐着了。


而阿蒙刚站起来,明日的订餐电话就响了。他假装没听见罗塞尔对打电话的人“这不是找死吗”的小声哀悼,心情愉悦地接起电话,神色不变地听着对面讲话,不管那边说什么都回答“好”。反正最终坑的是克莱恩,怪不到他自己头上。


“是谁啊?”罗塞尔的好奇心此时倒是被吊起来了。他本来就有种“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的豪迈,况且此刻周围也无人分享这一情报,想必阿蒙没理由现在隐瞒不报吧?


放下听筒的阿蒙抬手正了正自己头上的帽子,嘴角勾起一个玩味的弧度。


“死神,来收人了。”





评论(15)
热度(6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巴为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