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为颔

美比真更真

【百日伦克DAY20】如何捕获一只魔女 下

*最后一次参加百日伦克活动!抱歉!!(但丢人选手的退出可能更能保证TAG质量,草)

*话虽如此,本人不接受任何对本篇结尾仓促的质疑。因为这跟我突然决定跑路没关系。这就是个短篇,我本来就没准备展开太多。

*警//官伦×魔女克。上见这里——伦克DAY12




-

“那今晚……”伦纳德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要不你就住到我宿舍来?”


这不会是什么囚///禁play的新型展开吧?周明瑞有点虚,活跃的脑细胞又在往奇怪的方向展开联想。


抓捕邪/教徒者终成邪/教徒?


“是不是有点太仓促了?”周明瑞婉拒。


自己也觉得这种简单粗暴处理方式有点欠妥的伦纳德想到了个办法,激动得拍了下桌子:


“我住你房间也可以啊!”



 

周明瑞领着自报家门的伦纳德回家之前先去了趟便利店。虽然都快产生感情的小肚子霎时间消失让周明瑞还有些难过,然而想到这个新技能给身材管理带来的好处,他在面对零食时就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冰棍、薯片……周明瑞扫荡着战利品,发现一晃眼伦纳德就在盯着个漂亮小姐姐看。


而且看样子还加上微信了!


看来这位帅气警//官男女通吃啊?!周明瑞内心翻涌。然而那位漂亮姐姐好像加了伦纳德微信之后还不满足似的,竟然朝着周明瑞走来。


“你好,我觉得……”


“他就不用了吧?”伦纳德一手拦在周明瑞前面,把人往自己身后藏了藏。但还是笑容和煦地面对那位女性说。


见状,漂亮姐姐也不再说什么,微笑着挥挥手,离开伦克二人站着的货架。


周明瑞对伦纳德“帮”自己挡桃花的行为没什么不满,只是纯粹有点好奇起伦纳德的口味。


对漂亮小姐姐行还可以理解,但我这样的也行?好不挑食哦。


周明瑞带着丰富的脑内活动扫码付钱,瞥了眼伦纳德手中拿的一打男士内裤,愉快地闪到一边让伦纳德自己付自己的。


有一说一,尺码还挺大。



 

周明瑞打开公寓门的时候,正好撞上合租的夏小姐。她饶有兴趣地打量了下跟在周明瑞身后换鞋的伦纳德,拉过周明瑞小声说了句:“眼光不错。”


这都什么跟什么……周明瑞刚想反驳,没料到已经发现二人手里提着塑料袋的夏塔丝紧接着又补了句:“你们在超市买的计生用品如果不够的话,可以过来找我支援哦~”


没必要,姐姐。真的没必要。


周明瑞傻在原地,像个刚烧开的热水壶,正在冒蒸汽的那种。


夏塔丝跟已经换好鞋站起来的伦纳德说了声“嗨”,就轻飘飘躲回了自己和男友的卧室。


唉,也不知道今晚夏塔丝会和她的莫姓男友讲些什么……周明瑞叹口气,然而伦纳德很快解除了周明瑞的宕机状态,拉着人直接回到周明瑞卧室。


周明瑞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伦纳德。这位警//官朋友对自己公寓的布局这么熟悉,就不怕自己起疑心吗?


然而伦纳德根本就没意识到周明瑞的异状,他只是把门关好后就和周明瑞并排坐在床尾,以一副进入知心夜话的架势开口:


“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你千万别害怕。”


不会吧,阿sir?你这角色反了吧?周明瑞眼神呆滞,差点就接着台词往下走流程了。


“没事儿,你说吧。”


“这个,这个……”伦纳德做了半天心理建设,现在临门一脚倒是踌躇起来,试探性地换了个温和一点的问题:“如果,你有个男性朋友,他突然一觉醒来变成妹子了,你会怎么办?”


这种类型的漫画我看过无数篇了好吧?还有,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周明瑞心中冷笑。


“按照正常的套路,接下来我该和他发生一系列情感纠葛……”


“那如果是你变成妹子了呢?”伦纳德话锋一转,增添了一道附加题:“你会怎么办?比如……让兄弟先爽爽之类的吗?”


举报!我面前有位阿sir正在耍流氓!


“伦警//官,”周明瑞组织了下语言:“你觉得刺客信条和日漫的兼容性高吗?”


“我理解……你一定以为自己加入了兄弟会……”


“但不好意思,实际上你加入的是魔女教。”


骗人的吧?周明瑞虽然质疑的念头激增,然而目光已经开始自然而然转移到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


伦纳德当然发现了这只盯裆猫的举动,随之尴尬的转过头。


“所以,你找我是准备玩养//成?”周明瑞突然眼神凶恶,瞪着伦纳德的架势让这位正牌警//官都有些恍惚——这眼神锐利程度堪比严肃时的邓恩警//官了。


“没没没!”伦纳德连忙摆手,“我是担心你什么都不知道就直接被其他魔女直接拐入组织内部了!”


“你看,今天便利店不就遇到了一个跟你一样的倒霉蛋吗?要不是我帮你……”


“慢着!那个要微信号的女人,是个魔女?”


“嗯。”


“那你把谁推给她了啊?”


“就,邓警//官。昨天查你暂住证那位。这名魔女现在已经由他负责处理了。”


靠。周明瑞暗骂一句。凭伦纳德一副认真脸的回答,还真不像是在恶意整蛊自己。


嗯……或者说泡自己。


哪有这么烂的把妹招数啊!!


不对!我怎么已经开始默认自己是妹了……


周明瑞想静一静。伦纳德保持着人道主义关怀,贴心地连一句“节哀顺变”都没送给对方。

 



“你真要睡我床?”周明瑞洗完澡,看到还坐在那里发呆的伦纳德,好心提醒一句。


“啊?”伦纳德回神,“哦。你放心好了,我睡觉很老实的。”


我只知道你不睡觉的夜晚很不老实。周明瑞往床上一倒,催促伦纳德快去洗澡。


两人背对着躺在床上,担得起“同床异梦”四个字。


周明瑞是没想到,命运提前标好的价格是自己的小兄弟。啊不对,虽然没收了小兄弟但还附赠了一些其他的东西……


上天收走自己的小肚子不会是为了以后把肉转移到那里吧!!


但突出的小兄弟变成凹陷的样子也不大肉体守恒啊?Σ(っ °Д °;)っ


周明瑞瞳孔放大,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华点。



伦纳德则是为自己的理论失败而感到纠结。虽然从未谈过恋爱,但他一直坚信自己是个性取向正常的普通男性。于是,在被相貌并不出众的周明瑞惊鸿一瞥就吸引时,第一个想到的原因就是……


周明瑞这家伙绝对绝对是喝了刺客魔药!


他一定点了好多魅惑才会让我伦纳德瞬间沦陷的!!


夜访周明瑞也是为了探索一下自己被迷倒的事实真相,好进一步控制这位说不定未来开始胡乱勾引人的魔女。嗯,一定是这样。伦纳德同志明明是为了保护更多男同胞的清白而舍身取义。


但是没想到,今天在便利店碰到另一位看上去魅惑能力更强的女性时,伦纳德竟然反应平平。


于是他精心构建的“周明瑞-魔女”假说轰然崩塌。


但只要周明瑞最终能变成女孩子,那自己姑且还是算直男的吧?伦纳德在心里给自己擦汗。


不过到底要不要加速周明瑞对魔药的消化啊……这样进展太快对周明瑞来说是不是更危险啊?


伦纳德本身就不需要太长时间的睡眠,自己在半侧床上干躺着浪费了大半个晚上。


他不知道的是,跟他基本上没隔多远的周明瑞脑子里想的却是“明天还是去找一下看起来更靠谱的邓警//官问问情况吧。伦纳德这货怎么看怎么都恋爱脑啊!”


“他就是馋我身子!!”


总之,虽然两人的思考路径截然不同,但两人在“将周明瑞拐进超凡体制内”的意图上达到了惊人的统一。


可喜可贺,这一定是上天注定的孽缘。


而在经历了周明瑞被拐进警察局特殊部门兼职、周明瑞被伦纳德在同事前当众表白,以及两人开启了奇妙的加速魔药消化进度的方法等种种波澜壮阔的事件后……

 



“我拒绝你换个身份再回公司上班!”伦纳德气鼓鼓的,“你们那个姓黄的老板什么事干不出来?”


女朋友是个魅惑加满了的魔女要怎么才能保证自己不被绿!急急急!!


“嗯~黄总倒是真的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周明瑞特意加强了重音,与此同时还顺手拢了拢垂到胸前的被烫成大波浪的黑发。


“把手里的奶茶给我放下!那是我买给我男朋友的!”


“咦,我记得某人曾几何时多次强调过自己是直男的啊~”周明瑞听完伦纳德的气话,故意用刚涂过口红的唇色//情地含住吸管,挑衅般的又吸了口芋泥啵啵奶茶。


“薛定谔的直男,听说过吗?”


伦纳德顶嘴后就用自己的嘴来替换那根被宠幸的吸管,尝了下周明瑞口红的味道。


嗯,是甜的。

 



*伦警//官和魔女克的同居小剧场1(梗来自螺旋圆舞曲贫民窟答题)


“所以你除了入梦还有其他能力吗?”周明瑞还不太习惯自己披肩的长发,所以有事没事儿就拿手指绞着玩。他,哦不,现在已经是她了,才刚被伦纳德追到手。虽然和伦纳德已经搭档了一段时间,但她总感觉伦纳德相比于成熟稳重的邓恩来说,运用能力的气质还是略有差别。


“我还有恋爱的能力!”


伦纳德最近缠周明瑞缠的紧,明明身高更高却非要低头赖在周明瑞胸前亲亲蹭蹭。虽然被周明瑞批评了多次“一点都不正经”,却依旧没有改正的想法。


被骂算什么?只要老婆的胸//香香软软的就够了,嘻嘻。

 


同居小剧场2


依旧是才变成魔女不久的时候,周明瑞心理上还没能完全适应,于是她在卧室里感到热的时候经常直接爆//衣。而这种事被伦纳德撞见两次后,克莱恩切♂身吸取了教训,发誓保证以后再也不犯了。

 


同居小剧场3


“我觉得你得重新改个名字……”


周明瑞的新身份就要办下来了,伦纳德给周明瑞出主意。


“周明蕊?”


“……你要是敢私下喊我心心之类的,我就教唆你提//头来见我哦。”


“那就周明媚!”


“……”


“我还可以喊你妹妹!”


“这个就更不可以了!!”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巴为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