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为颔

美比真更真

【All克】欢迎光临众神们的餐厅 5

*久违的更新。抱歉一下,因为更完4的那晚心态爆炸,甚至想直接把这个号给炸了,所以对这篇文都有点PTSD。昨晚就写好了,拖到现在才发出。对等更新的各位说句不好意思啦~

*前文翻合集哦!我就不再做链接了。

*本期出场:破茧组+列奥德罗+伯特利(我再也不会把伯特利名字打错了)

*这期里面提了一嘴的奥德库斯是永恒烈阳真名。



-

由于伯特利的到来,克莱恩在晚饭席间的话都多了不少。这种情况甚至持续到饭后活动。


“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克莱恩觉着人数终于小具规模,可以进行一些日常聚会游戏了。节目组事先也有对这种情况的考量,为了避免这种活动可能导致的场面一发不可收拾,甚至提前准备好了题库供大家挑选,尽量不让任何一位参与者在游戏途中感到不适。


“原来我们这还是一个情感谈话类节目。”罗塞尔发现真心话的卡牌远远超过大冒险。


“我们这小餐厅……很多大冒险也施展不开吧?”列奥德罗分析原因。


本就都是熟人,即使是克莱恩和伯特利,经过一下午的相处,相互之间气氛也融洽的很,五个人很快就进入游戏状态。克莱恩一边洗牌一边宣布规则:“抽到鬼牌的人接受惩罚啊。”


列奥德罗身先士卒,第一个拿了张牌,结果翻开就翻车。


“大冒险吧。”对自己的运气不作评价,反正列奥德罗相信大冒险的选项也不会太出格。


伯特利替他抽了张大冒险卡牌,罗塞尔凑过来看:“请深情并茂地阅读下列文字……”


“妙啊。”罗塞尔拊掌大笑,看这架势列奥德罗就知道没好事。


“甚至都不需要我们录音录像了。”伯特利看了眼文字内容也挂起愉悦的笑容,“节目组完全可以代劳。”


忽略导演组和摄影师,列奥德罗只面对四道火热的目光都快受不了。强行无视掉其中夹杂着的表情包,列奥德罗一本正经棒读起来:“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 (。•ˇ‸ˇ•。)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我第一次听到如此正直的一声‘咩’。”连阿曼尼西斯都有被震撼到,“好想现在就采访一下奥赛库斯的感想。”


“最后的那句‘大坏蛋,打死你’竟然真的让人有遭到死亡威胁的感觉……”克莱恩心有余悸,日常觉得他们这档倒霉综艺迟早要完。


“继续吧,继续。”伯特利主动洗牌,然后在抽牌阶段步了列奥德罗的后尘。


“我还是选真心话吧。”有了前车之鉴,伯特利稳重很多。


“唔,爱情事业和家庭你怎么排序?”克莱恩抽了张真心话问伯特利,他自身对这个问题也挺好奇的。


“我的话大概是家庭,再然后是事业吧。”伯特利笑笑,“我这里的爱情最终归属地也是家庭,所以也能算放在第一位。”


中规中矩的回答,如果不是伯特利在补充他的“爱情第一位论”时一直望着克莱恩眼睛的话。


克莱恩显然不觉得这有什么,反而认为伯特利是个顾家好男人,轻松就放过他这一轮。


下一位倒霉蛋是罗塞尔。


“就轮着来呗……”罗塞尔抱怨,纠结了半天:“还是真心话吧。阿曼尼西斯你运气好,随便抽一个。”


“给你一个机会穿越到过去或未来,会选哪一个?以及为什么?”


“过去啊,”罗塞尔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未来反正迟早得去。”


“真心话的题目还是很温和的。”阿曼尼西斯轻柔柔开口。


“其实大冒险的题目也挺温和的。”克莱恩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只不过因为被挑中的某人个人气质过分显著。


“也是。”伯特利扶额,算是同意。


可能真的是阿曼尼西斯和克莱恩的运气比较好,接下来几轮的人选一直在被抽过的三位男性之间打转。


“最喜欢的颜色?”


“黄色!”罗塞尔仿佛都没经过大脑思考,直接说出。


“不愧是你。”克莱恩手动为对方点赞。


“挑在座的一位,说一说ta做过让你印象最深的事。”


“这真的是大冒险吗?”罗塞尔吐槽。


被抽到这个挑战的伯特利却不显为难,思考了一下回答:“那就挑克莱恩吧。”


“不是吧?你们不才见面不久吗?”列奥德罗下午把他俩的互动尽收眼底,硬是没看出来克莱恩做了什么能让伯特利印象深刻的事情。


“克莱恩先是加了我微信,然后我就看到他已经在朋友圈里把我送的礼物po上去了。”


文案配的还是:追星成功!克莱恩有点不好意思,但这种场景还在他的承受范围内,也就无所谓了。


怎会如此?除了伯特利和克莱恩外的三人百思不得其解,这两人的攻略进度一日千里啊。


“列奥德罗,你向往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请具体说说。”


“妻子每天都会在家里准备好晚饭。”


“好朴实的愿望啊,”克莱恩献上祝福,“祝你早日追妻成功。”


“谢谢,我会努力的。”


这是有情况啊!克莱恩摸摸下巴,正录着节目也就没再追问下去了,这些话外音还是留给观众们茶余饭后细品加讨论吧。


“这不得行。”罗塞尔抗议,“克莱恩,你和阿曼尼西斯今晚怎么着也得一人抽一次真心话或者大冒险。”


“我和克莱恩一人一次之后就结束吧。”阿曼尼西斯接话,然后先选一步,“真心话的卡牌可以自己抽吗?”


“随便吧。”罗塞尔等人显然不准备在意这些小细节。


“认为自己和哪种动物最相近,为什么?”阿曼尼西斯念出声,“大概是狼吧。”


“为什么哦?”克莱恩好奇,阿曼尼西斯表面看起来怎么也不像狼。


“事业方面?”阿曼尼西斯抛出问句做回答,“而且,狼在对待伴侣方面很专一。”


我可算是明白了,罗塞尔双眼看透般自我回答:大家今晚的活动说到底就是大型动物求偶现场。


“这下到我了啊……”克莱恩原本也准备自己抽牌,想想还是算了,麻烦阿曼尼西斯再帮帮忙。


“你对姐弟恋、同性恋和双性恋等非传统恋爱的看法?”


还是一个真心话题目,而想到这内容应该都被审核过,克莱恩也就没了顾虑,直接回答自己看法:“无所谓啊。只要是爱情就好了嘛。”


在座各位都松了口气,好像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稳了似的。


“伯特利,你明天真的就要走了吗?”克莱恩在众人滤镜下是“可怜巴巴”地拉着伯特利袖子。


“是。”伯特利简直想揉揉克莱恩头发,可是在镜头前还是忍住了。


“我都希望你别走。真的。”克莱恩眼神真挚,很让伯特利受用。


“以后私底下还可以约着见面。”伯特利赶紧安慰一番。


“所以明天会是谁来?”列奥德罗叹了口气,话音刚落,沉默了一晚上的电话就响起来,他直接过去按了免提:


“克莱恩小朋友!明天准备接驾啊!”


评论(20)
热度(12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巴为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