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为颔

美比真更真

【All克】猫猫虫找爸爸

*儿童节献礼。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以下内容sq场景描写有(捂脸)。


-


提问:怀孕的猫猫虫回到本体后,怎么判断父亲的身份呢?

 

已经对玛利亚童贞生子再无疑问的克莱恩首先通过占卜确认这是不是来自母树的污染。

 

OK,排除。确定是个正常孩子。

 

不对,克莱恩想,自己已经是个邪神(?)了,这孩子怎么着也不是个正常孩子。

 

但现在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崽是揣在自己肚子里了,崽他爸呢?人呢??

 

占卜,大失败。

 

怎么搞的??刚摆脱两世处男身份想多爽爽的想法作为本体也是可以理解的嘛(毕竟爽是大家一起爽的),但现在搞出人命来怎么办啊!

 

克莱恩都想把自己身上的猫猫虫一条条挑拣出来挨个审问。毕竟大概率是可以从猫猫虫讲述的细节里推断出,是哪位枪法准头极高的幸运儿在活/塞运动里丧失了一点非凡特性。

 

但是!但是!!克莱恩还是很气:难道罗塞尔没有大力推行避//孕/套嘛!怎么一个个这么不自觉!!

 

木已成舟,猫猫虫1号蠕动着爬出来,陈述祂的经历……

 

“达尼兹就是个傻子。”猫猫虫1号做出一副怜悯的表情:“应该不是他。”

 

如果是的话,肯定在释放的当场就直接傻掉了吧。

 

“他只是喝多了……”

 

面对其他猫猫虫“你竟然和达尼兹打//炮!”的眼神,猫猫虫1号觉得有必要为自己辩解一下,证明自己的行为并非不可理喻。

 

“达尼兹是个好孩子,我也只是表面维持着冷漠人设。照顾一个喝醉了的、赏金还挺高的海盗朋友,也是很合理的。”

 

但你直接照顾到床上了!其他猫猫虫仍然没有放弃指指点点。

 

“我觉得1号的行为可以理解,”猫猫虫2号打圆场,“因为猎人们的技术真的不错。”

 

你又懂了。其他猫猫虫凑在一起等待2号讲故事。

 

“咳咳。我的艳/遇对象是红天使恶灵。”

 

嘶——难怪是说“猎人们”的技术好。不过吃瓜吃到自己身上真的好奇怪啊,一群猫猫虫面面相觑,不知道算不算自己家房子塌了。

 

“恶灵还能生小孩吗?”一只猫猫虫发现了华点。

 

这就涉及到克莱恩的知识盲区了。但祂真心不希望肚子里的球跟那位三合一火锅底料有任何瓜葛。

 

脑补一下,索伦和艾因霍恩对梅迪奇大加嘲讽:“虽然出力的jb是你的,但孩子是我们三个人的呀。”

 

猎人好可怕噢。猫猫虫们吓得叠在一起取暖,2号同志也被孤立了。

 

“但祂的能力可是拥有三倍的经验加成!”猫猫虫2号透明的身体竟然开始泛出粉红色,“而且有时候说些助兴的话的确更有感觉。”

 

嚯,我们大部队坚决不承认我们有这样的癖好!

 

其他猫猫虫又分散开来,视线交错,没有任何两只对视成功。

 

“下一位!”

 

“大家都知道我曾经单独和罗塞尔进行过一番密谋吧……”猫猫虫3号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这算正经工作途中进行的额外活动。

 

老乡都这样了竟然还死性不改!以后一定要让某两张亵渎之牌的形象广为传播!!克莱恩打定主意。

 

然而如果真的是罗塞尔的娃,那克莱恩面临的伦理学困境就更大了。

 

贝尔黛娜,对不起,我可能做不了你周叔叔了……

 

克莱恩掩面:“或许你得喊我一声小妈。”

 

“好了好了,”剩下的猫猫虫异口同声对3号猫猫虫:“关于你和罗塞尔的故事就不用复述了,嗯嗯。大家都懂的。”

 

“不,你们不懂……”3号猫猫虫即使面临社会性死亡的威胁,也要用尽全力发出感叹:“罗塞尔最喜欢的姿势竟然是传教士式!!!”

 

太保守了吧!大帝!!你这不行啊!!!

 

“还有人,啊不,虫吗?还有虫没发言吗?!”

 

“我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一只猫猫虫扭啊扭:“万一本体和阿蒙搞在一起过,但阿蒙把那段记忆窃取走了呢?”

 

哇!这还真的有可能耶!

 

但阿蒙从前连信徒都只是自己,这种一个人撑起一个家族的存在应该不会突然多出个儿子却没反应吧?!

 

不是阿蒙的,不是阿蒙的。克莱恩自我催眠。

 

“不是吧,”猫猫虫4号左右看看,“我等半天别虫发言了。难道除了我,伦纳德没和其他虫做过嘛?”

 

连伦纳德也……有的猫猫虫都开始拜托隔壁:“鲨了我吧,我听不下去了。”

 

“伦纳德和我只啵过嘴。”一只猫猫虫探头探脑。

 

“我我我!也和我亲过!”

 

“我也是!伦纳德也亲过我!!”

 

好了,从今以后伦纳德在猫猫虫内部多了个新的称号:接吻狂魔。

 

好纯情噢。又有猫猫虫窃窃私语起来了。

 

“肃静一下!我们这是在讨论孩子他爸的候选人!”猫猫虫4号主持正义,“伦纳德完事后很害羞的样子,大家觉得他有可能中奖吗?”

 

源堡内部死一般的寂静。

 

“好的,我的发言结束了。”猫猫虫4号退下。

 

不是吧,这都提名多少位了,怎么还没揪出来“凶手”。

 

“应该不是我吧……”猫猫虫5号战栗着,都快哭了。

 

喂!你要OOC了!我克莱恩虽然怂也不是这样怂的!!猫猫虫们一齐呐喊。

 

“因为,对方是弗兰克啊……”

 

救命——

 

救命啊——!!!!

 

怎么会这样?猫猫虫们乱成一锅粥,克莱恩精神崩溃在即。

 

“弗兰克将他的产//奶观察计划瞄准了他的好朋友……”猫猫虫5号害怕极了:“我们以后不会真的产/奶吧……”

 

这不可能!未来号能产//奶我都不可能产/奶!!

 

猫猫虫5号遭到了严格的盘问。

 

“他很高,很壮。”猫猫虫5号尽力描绘当时情景。

 

“然后他重点关注了能产/奶的部位。我胸前都硬得像石子,整个被弄得肿//大了一圈,通红一片。”

 

太糟糕了。有胆小的猫猫虫甚至都捂住了耳朵。

 

“你们都知道的,我不太理解弗兰克的思维。完全看不出他的兴奋来源是不是因为他成为了孩子的父亲。”

 

现在只能向莉莉丝祈祷了,弗兰克一直深爱着的只是蘑菇和鱼,奶制品仅仅是附属研究物。

 

“到底有多少猫猫虫的对象可能是候选人啊……”

 

一句话语幽幽得在源堡上空盘旋,越来越多的猫猫虫挤出来。

 

要完。克莱恩想直接进入沉眠。

 

就现在!

 

没想到,我克莱恩破茧后谨小慎微,以小博大,好不容易才达到今天的位置,竟然要沦落到带球跑的地步?!

 

“尊敬的伟大的主人~”阿罗德斯在镜面上画了双眨巴着的大眼。

 

哎对了,阿罗德斯会知道孩子父亲是谁吗!克莱恩顿时又有了希望。

 

阿罗德斯激动起来,浮现出几行文字:“主人您就放心吧!不管孩子是谁的,我一定会对他(她)视如己出,会对我们最最聪明伶俐、可爱非常的小主人很好很好的……”

 

“啊,小主人该起什么名字好呢?科林、安东尼、霍莉、佩妮还是理查德森……”

 

不等阿罗德斯继续规划孩子以后在鲁恩还是因斯蒂上学的注意事项,克莱恩把阿罗德斯搂在怀中。

 

“你还是陪我一起睡过去吧。”

 

看来不管孩子是谁的,保姆的人选早就确定好了呢。

 

毕竟,论起带小孩子的保姆,总不会是把“狗屎”挂在嘴边的女仆先生和热衷于燎乌鸦头发的恶灵吧?

 

更别提某位自己还是孩子的幸运天使了。


评论(45)
热度(3396)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巴为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