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为颔

美比真更真

【All克】欢迎光临众神们的餐厅 10

*梅迪奇和乌洛琉斯的part终于结束了。

*我很喜欢小克。所以如果觉得本篇某些地方措辞可能造成误解,一定不是我的本意。




-

第二天,克莱恩起床的时候是真的有些迷迷瞪瞪,跟在旁边一同发懵的乌洛琉斯神态像了有七八分。


这期播出后,该段克莱恩和乌洛琉斯共同起床傻眼的场景被弹幕清一色刷的都是“般配”二字。偶尔还飘过一两句“原来靠在一起睡傻气也会传染”。当然,两人被截图当情头和被p结婚照的情况都是属于CP粉的狂欢。


“啊,我今早幽幽转醒的时候已经记不清昨晚后来我们又聊了些什么了……”克莱恩纳闷,“这宿醉反应也太滞后了吧?”


“什么,转性?!”没听清全句的列奥德罗关注点很轻松就跑偏了。以至于最后传到阿曼尼西斯耳中的版本已经成为“克莱恩今早一起来就突然发现自己性转成妹子了,好像是因为昨晚喝酒喝的”。


“谣言止于智者!”克莱恩一边捞饺子一边恨铁不成钢地吐槽以讹传讹的几位男性“没一个聪明的”。


“所以你们昨晚都聊了些什么?”阿曼尼西斯错过了很多内容,果断申请补课。


“没什么。都是些不能播出来的东西。”罗塞尔亲切对视回去,阿曼尼西斯心下了然。


“我昨晚原来和你们不在同一个时空吗?”乌洛琉斯一脸茫然。


“不,你只是在梅迪奇和克莱恩共同营造的臂弯中睡得香甜。”列奥德罗赞叹了一番观众无缘欣赏的名场面。


说到这,难免唤醒梅迪奇的记忆。他趁着乌洛琉斯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时候先发制人,转移注意力:“乌洛琉斯!昨晚克莱恩说你睡着的时候像迪士尼公主!”


现在的二五仔已经直接上台面了是吧!这是二五仔业务的堕落!克莱恩看了看梅迪奇,再转头看看乌洛琉斯。


结果乌洛琉斯眼神坚定地对克莱恩点点头:“我懂了!”


不是,你懂啥了你就懂了?克莱恩眨眨眼,成为一名新的傻眼选手。


乌洛琉斯的想法非常简单明了:迪士尼公主→睡美人→克莱恩想要吻醒我!他要和我早安吻!!甚至可能是舌吻!


OHHHHHHHHHH!!


这四舍五入不就是克莱恩想和我结婚生一窝小蛇了?!


思路进行到这,乌洛琉斯开心地夹了个饺子给克莱恩:“多吃点!”养好身体更好下崽!


“谢谢,谢谢。”克莱恩有点慌,礼尚往来给乌洛琉斯也夹了个,“你也多吃。”


“这是什么?”梅迪奇神色诡异地看着自己碗里半截饺子的残骸中露出的硬币。


“可以啊你小子!”罗塞尔大惊,“为男子组增光了。”


“我这个好像也有……”男子组再加一分,乌洛琉斯刚刚咬了一口克莱恩送到他碗里的爱心饺子就发现了端倪,“这难道是什么对新成员的特殊欢迎手段吗?”


这可能是对老成员幸运值的打击手段……克莱恩碎碎念,因为乌洛琉斯的那份奖励本来属于自己。


稍微听了下阿曼尼西斯的解释后,梅迪奇顿时有了主意:“那当然是要整蛊克莱恩啊!”


为什么!!克莱恩心痛。


“来,”梅迪奇掏出手机调出录音功能,“念一遍:‘梅迪奇大爷最帅啦’。”


“梅迪奇大爷最帅了。”克莱恩很好的结合了有气无力和咬牙切齿这两种情感略有矛盾的口吻,但没想到它们矫糅在一起竟然还形成了独特的效果。梅迪奇已然满意,快乐地立马把其设置为来电铃声。


“失误了,我刚才应该念的更催命一点。”克莱恩道歉。


乌洛琉斯则认为这项活动轮到自己的确有些凑巧。所以,让克莱恩学两声喵喵叫就好了。


听到前半句还以为终于有人看不下去、要归还一点属于自己的好运了,结果克莱恩的情绪上升在乌洛琉斯后半句话冒出后便停在原处。


不是……你怎么是这样的乌洛琉斯!!


但这个要求已经非常普渡众生了,连带着其他人对乌洛琉斯的态度都更好起来。每个人都不约而同重复了刚才梅迪奇的操作,克莱恩恍若身处记者发布会现场。


接着,克莱恩就发表了以下重要讲话。


“喵——喵喵——够了吗?”


大家没出声,但眼神里的讯息都传达好了:再来点再来点,最好感情再投入点。


“喵喵喵。”


克莱恩最终还是选择了敷衍,快速解决战斗。


“行了,放过孩子吧。”罗塞尔面对克莱恩生无可恋的表情,好不容易发挥了一次兄弟情。


“我刚才突然想起一件事……”列奥德罗说,“我们昨晚是不是没接到电话?”


“这是我们还能再呆一期的意思吗?”梅迪奇“咦”了一声。


拜托不要。克莱恩对折寿行为心声如此。除非加工资。


“不管怎么说,没点菜的话就意味着没有忌口吧?”阿曼尼西斯强行把众人的想法拉回到节目主线上。


原来我们这个节目叫《欢迎光临众神们的餐厅》哦。完全忘记。


好养活就行,好养活最好。克莱恩长舒一口气,并且再想到即将就要送走梅迪奇后,心情更上一层楼。


“我怎么感觉你都快放个炮竹来庆祝我的离去了啊?”梅迪奇不满于克莱恩肉眼可见的喜气洋洋。


“我这是为我可能会增加的寿命而感到高兴。”克莱恩义正言辞。


而乌洛琉斯在和其他人说过再见后,特意跑到克莱恩面前专门承诺:“等你录完节目后我们再联系。”


婴儿房的墙纸选什么颜色呢?乌洛琉斯想。


看来乌洛琉斯还挺喜欢和我一起玩。克莱恩想。

 



梅迪奇和乌洛琉斯结束录制、正式下班,看的四位常驻也有了些放松的想法。正好现在下一位嘉宾还没来,四人同节目组打过招呼后第一次全员出动,在外散步。


昨天才添置过食材,这次出门大家都抱着旅游的心态,走走停停,逛逛歇歇。


“你还别说,我们这配置看起来真挺像个旅游团的。”罗塞尔看了看在最前方开路、疑似导游的阿曼尼西斯以及穿着随意站姿也随意的克莱恩和列奥德罗,啧啧评价,“还得是夕阳红老年团那种。”


“你自己老你自己的啊,我还年轻!”克莱恩当然反对有关夕阳红的观点,然而罗塞尔很快往前跨个几步与克莱恩平行,勾肩搭背地非要把克莱恩往自己同龄人方向拐带。


阿曼尼西斯回头看了眼后方状况——非要加入并排的列奥德罗导致他们看上去仿佛正在进行三人四足比赛的大龄儿童——创造性地提出“也许你们只是长得老而已”假说。


阿曼尼西斯为什么能用这么温柔的表情说出这么残忍的话,呜呜。


“有一说一,你们两看上去倒有点保镖的样子。”开始返程,阿曼尼西斯对列奥德罗和罗塞尔说。


“所以我就是中间那个被护送的少爷咯?”克莱恩有点开心。


“不,你更像个误入黑帮现场的鸡仔。”列奥德罗再度扫视了一下他们三人之间的身高差,呈现一个明显的凹字型布局。


“我回去立马喝杯牛奶!等等……我这个年纪还能继续长高吗?”


克莱恩怀着对牛奶的期盼,往鸢尾花餐厅走的劲头都提起不少。然而刚离开人不久的鸢尾花餐厅门上多了个大家都没见过的标牌。


此屋出售。


评论(8)
热度(7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巴为颔 | Powered by LOFTER